三创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俊晓部长荣获2021年创响山西十大人物,2019级实验班吕玉帆同学的《轻松购智能车》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产品奖

时间:2021-12-31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近日,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下发文件《关于公布2021年“创响山西”系列推选活动获奖个人、团队、企业和产品(项目)名单的通知》(晋科协函〔2021〕115号),我校三创学院李俊晓部长荣获2021年创响山西十大人物、三创学院2019级实验班吕玉帆同学的《轻松购智能车》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产品奖。

1641436050063f50

微信图片_20220106102600

关于公布2021年“创响山西”系列推选活动

获奖个人、团队、企业和产品(项目)名单的通知

 

晋科协函〔2021〕115号


省直各有关部门,各市科协,各开发区,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生态环境,激发和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根据《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方案》安排,省科协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期间面向全社会开展了“创响山西”系列推选活动。经过个人、企业申报和单位推荐,通过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组委会审定等程序,最终评选出2021年十大创新创业人物、十大创新创业团队、最具市场竞争力企业、最具投资价值产品(项目)和优秀组织单位等奖项(获奖名单附后),现予公布。

希望获奖个人、企业、团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扛起时代使命,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