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学院组织开展“三创大讲堂之走进文创”线上主题讲座

时间:2022-03-31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为推动我校创新创造创业教育工作深入发展,培养学生的“三创”能力,激发我校学生立志成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和创新创造创业环境,2022年3月24日晚,三创学院组织开展了“三创”大讲堂之走进文创讲座,此次主讲嘉宾是来自广州立白集团有限公司的高级平面设计师张雯华老师。三创学院副院长白龙杰、办公室负责人王星星、实验班副班主任张彤及实验班全体同学通过网络参与本次云讲堂。本次讲座由张彤老师主持。

图片

图片

在讲座中,张雯华老师以广告创意为主题,从灵感激发、设计研发为切入点,围绕创新的过程、创新模式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授了如何进行创新,以及如何提高创造力,提升创造性思维及创新效率。希望大学生能够掌握创新方法,将本次讲座所学应用到将来的创新创业大赛中,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实现自身价值。

图片

本次讲座是“三创大讲堂”开年巨献,学院今后将以每月一次的形式开展系列讲座,旨在增强学生对创新创造创业工作的了解,切实提高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造能力,明确创业目标,推动学生不断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对培养新时代应用型“三创”人才有重要意义。

供稿 | 王星星

编辑|李一航

校对|史润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