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学院20级学子召开第三次班会

时间:2022-06-13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2022年6月12日上午,三创学院2020级学生第三次班会在启航大楼121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三创学院白龙杰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白老师热烈庆祝三创学院的成立。三创学院的成立,是学校多年理论与实践探索的重大成果,是传承创新、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与此同时,白老师对三创学子长期以来稳扎稳打、脚踏实地的工作和学习提出表扬,并希望大家更加努力,多方面提高自己的能力。

image

白老师指出:三创学院自创立之初,便秉承着“创新、创业、创造”的三创精神,先后成功举办了多期三创沙龙分享会、企业家交流座谈会、三创大讲堂等一系列三创特色主题活动。同时,三创学院于本周即将邀请校外知名企业家前来交流分享,白老师呼吁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散发思维、拓宽视野,为迎接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奠定良好的实战基础。

正值我校本科合格评估之年,为顺利迎接我校本科合格评估,本次班会白老师指出了三创学子对于本科合格评估需要注意的事项,并以此督促20级学子应抓紧时机、把握机遇、分享经验,做好时间规划管理,积极同三创导师询问交流,为本科合格评估顺利过关齐心合力、共创佳绩!

image

鹰击长空万里阔,不负青春韶华时。本次三创学院2020级班会取得圆满召开,三创学院必将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编辑|秦如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