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班袁雅倩同学入选2016“创响山西”十大双创人物候选人!

时间:2016-10-13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10月12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在太原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清控创新基地启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副省长张复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6位创新创业代表推杆启动活动周(右二为我校袁雅倩同学)

  启动仪式特别邀请6位来自基层一线的创新创业者代表共同推杆启动。我校“1+1”实验班学员、建工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学生袁雅倩同学作为全省唯一大学生代表与五位创新创业代表共同推杆,启动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10月12日—18日,实验班学员、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崔杰、建工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学生陈艳婷携项目《诸葛校园》《实用新型生态剪纸》参加双创周项目展。

袁雅倩同学(第三排右一)入选候选人

作为《3D全息电子购物商城》项目负责人,袁雅倩同学同时入选2016“创响山西”十大双创人物候选人。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和“1+1”实验班引发了媒体的聚焦,备受关注。袁雅倩同学也接受了新华网等各大媒体的采访。太原理工大学等兄弟院校领导也主动向我校参展项目负责人了解项目情况。山西农业大学、长治医学院等院校参展项目代表也对我校参展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现场交流气氛浓烈。

袁雅倩同学介绍项目

本届活动周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由启动仪式、展览展示和系列专题活动三大板块组成,多角度、宽视野地将我省各地区、各行业所取得的“双创”成果集中汇报展示。

3D全息电子购物商城项目展区

袁雅倩同学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

太原理工大学领导了解我校实用新型生态剪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