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教育厅——“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山西斩获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

时间:2023-06-09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近日,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全国现场总决赛在四川德阳落下帷幕,山西省4所院校在大赛中获佳绩,斩获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两个。

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分校级初赛、省级赛和全国赛三个阶段,全国128所院校的138个优秀项目进入全国现场总决赛,参赛项目涉及农林、畜牧、食品及相关产业类、文化创意、机械能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领域。

微信图片_20230609143244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的“潜蓝多功能水环境监测与清洁机器人——低碳渔业的领航者”项目、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智慧矿井万里新风——主通风机不停风倒机系统”项目获得全国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30609143250

    运城学院的“金翘兴农——快繁优质连翘,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山西省工业与信息技术学校的“一双巧手钩出致富大路”项目获得全国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