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热烈祝贺我校“1+1”实验班学子在山西省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14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11月9日、10日,我校“1+1”实验班师生参加了山西省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副校长张小平亲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助威加油,并对我校团队给予了高度赞赏。我校“1+1”实验班的宋达团队项目“康达新型智能养老护理床”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大赛一等奖,肖纪朋团队项目“尖尖校园服务平台”荣获二等奖,张朕桠团队项目“风之翼轮滑在线教育服务平台”荣获三等奖。省职教社有关领导出席闭幕会并为获奖项目颁奖。



本届大赛通过专家初选层层选拔,我校三个项目入围应用型本科组省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和“最佳指导教师奖”。省赛获得的好成绩,源于学校领导和学校科技处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通力配合,参赛师生的积极准备,也标志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水平的提升。


  宋达团队项目“康达新型智能养老护理床”是一款自主设计的新型全自动智能护理床。产品实现多项设计和技术创新,已获得两项新型专利。据悉,该项目已入围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并于11月17号在安徽合肥进行现场决赛。“1+1”实验班全体师生将继续勤奋钻研、精益求精,力争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我校学子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