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典型案例 | 武清虎

时间:2018-02-08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基本信息】

武清虎,男,中共党员,籍贯:山西太原,1998年出生,就学于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清徐县汇鑫通讯经营部创始人,个人独资企业。

【创业故事】

image

汇鑫通讯经营部是一家整合各项资源,以物流流通,信息共联为主线的综合服务平台,从小的手机经营到大的小米手机专卖授权店的开设,从小的菜鸟驿站到大的安能物流加盟对接,从单一的个人奋斗到现如今的物流整合信息规模,现俨然成为了一个成熟的“来源讯息”“服务信息”的综合服务平台。现在平台正式开设:手机业务,小件快递,大件运输,太原市内的商务接待等便民服务,在这些服务过程中,充分的秉承:踏实做事 放心服务的原则,使得经营部业务多点开花。从开始到现在的规模历史4年,在这四年里,无数个深夜不睡的夜晚,挥洒了诸多无法计数的汗水,一路走来,始终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除了在拓展业务之外,经营部还一直进行公益活动,在清徐县西城文锦苑区域免费定期为老年人提供寄件服务,包括信件,土特产产品等,积极服务该区域,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在2020年3月份还与清徐县桶装水企业进行了“大小桶装水,便民千万家”的活动,让到店取快递的顾客全部进价购水,一直做到现在。相信在经营部的努力下,人们的服务获得感会越来越强。

通过学校学得的“一专多能 活学活用”,我积极的在服务便民行业开疆拓土,不惧挑战,迎难而上!

我始终认为:苦心人,天不负!我会继续积极投身于服务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