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摘金夺银 晋级国赛 热烈祝贺三创学院“1+1”实验班学子在山西省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0-10-13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10月10日,由山西省中华职教社主办的山西省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三创学院“1+1”实验班学员、文化传媒学院王强团队“简茧”智能摘茧机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大赛一等奖;实验班学员、建工学院王磊团队“精量”新型测量定位仪荣获大赛二等奖;实验班学员、信息工程学院张一凡团队智慧农业大棚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应邀出席颁奖仪式。

   ▲参赛师生与职教社领导合影

本届大赛通过专家初选层层选拔,我校三个项目入围应用型本科组省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最终获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教学科研部部长李俊晓和实验班副班主任李瑞芬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王强团队“简茧”智能摘茧机项目将被直接推选进入中华职教社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同时,王磊团队的“精量”新型测量定位仪项目也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网评。省赛获得的好成绩,源于学校领导和学校教学科研部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通力配合,参赛师生的积极准备,也标志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水平的提升。

学生路演现场

在比赛中,我校创新创业项目获得了多位专家、评委的肯定,彰显了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我校将继续深化做好双创教育工作,以“1+1”实验班为试点,以大赛的优秀平台促进学生提升能力、勤于实践、勇于创造。

职教社领导为我校获奖师生颁奖“       

                                                                                                                                                                             1+1”实验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