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期“三创”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6-12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各学院、部:

 为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学校特邀洪金甲品牌创始人、非蛋记品牌创始人、互联网文创品牌运营专家、山西汇鼎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李伟峰来校作主题讲座,现就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互联网文创品牌案例分享与分析

二、主讲人

三、讲座时间

2022年6月13日下午16:30

四、讲座地点

学术交流中心201(第五会议室)

五、特别说明

1.请有意愿参加讲座的同学加入“‘三创’”大讲堂第四期讲座群”微信群,相关活动安排将在本群单独通知,联系人张彤(18235013131)、王星星(18536662639)。

            

image


2.参加讲座同学填写“‘三创’大讲堂讲座学习记录表”(见附件)并于讲座结束一周内交至西二楼三创学院办公室。参与本次讲座活动可认定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

image

                               

 三创学院

                               2022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