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期“三创”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6-14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各学院、部:

 在国家大力实施“文化强国”和创新驱动战略背景下,为了推进文化创新,为“三创”赋能,学校特邀山西汇鼎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来校作主题讲座,现就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互联网文创品牌案例分享与分析(第二场)

二、讲座时间

2022年6月15日下午16:30

三、嘉宾介绍

张峰,山西汇鼎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就职于美国尼尔森数据咨询,负责全球东南大区数据及市场相关工作,先后创立鼎丰节能,天天告之等企业。多项节能技术专利成果已成功推向市场。天天告之获得包含愤怒的小鸟创始人Peter成立的BGILNG基金等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数亿元的投资。        

四、讲座地点

学术交流中心201(第五会议室)

五、特别说明

(一)请有意愿参加讲座的同学加入“‘三创’”大讲堂第四期讲座群”微信群,相关活动安排将在本群单独通知,联系人张彤(18235013131)、白龙杰(15034095650)。

 image


(二)参加讲座同学填写“‘三创’大讲堂讲座学习记录表”(见附件)并于讲座结束一周内交至西二楼三创学院办公室。参与本次讲座活动可认定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

 image

   

 三创学院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