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学院举行“三创”大讲堂第五期“互联网文创品牌案例分析”专题会

时间:2022-06-16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深化校企合作 促进产教融合 打造标杆学院

       为深化产教融合,建设多元化办学格局,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思维,6月13日下午,“三创”大讲堂第五期“互联网文创品牌案例分享与分析”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顺利。学校诚邀山西汇鼎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峰、山西汇鼎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李伟峰、汉唐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顾问雷晓霞、山西老高家酒业有限公司高国军、等企业导师来到现场作精彩分享,此外还有三创学院院领导、学校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会议由白龙杰老师主持。

image

会议伊始,三创学院执行院长黄东升教授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互联网文创品牌案例交流分享会的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黄东升教授表示,通过校企结合,培养创新型人才、萃取人才,并找到当今社会存在的问题、在学校端存在的问题的解决方案。企业端通过案例教学剖析历史和现实与未来。当下即实践  未来即充满假设+实践,借历史引起反思。同时表示案例分享会通过的李伟峰和张峰两位企业家,笔锋所指,勇往向前,拥有内在的驱动力,在疫情时代险恶的经济形势下,助我三创学子在创新创业上杀出一条血路,并预祝本次交流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

image

       本场座谈会由山西汇鼎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峰担任主讲。在项目经验上,他毫无保留地向同学们讲述有关他创业经验的十三点内容。他从失败中看到希望,在不足中善于总结,在创业成功经验上提升发展,他告知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多读书提高阅读知识储备,认真谈恋爱过程中得到责任感,多接触社会提供成长阅历。张老师用无畏和严谨的思维书写出一份精彩人生的答卷。分享结束后,张峰老师对同学们做出勉励:1、悲观者往往正确,但乐观者往往成功;2、偶然中隐藏着必然,必然总会通过偶然来显示威力;3、这个世界上所以牛逼的事情,反馈机制都是漫长的。这几句话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同学们的声声共鸣和阵阵掌声。

image

     本次创业经验分享会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营造良好的氛围。

编辑|薛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