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6-07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营造学院良好的就业氛围,2022年7月6日下午,三创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我校智慧教室召开。参加会议人员有校外企业家代表、三创学院执行院长黄东升、副院长白龙杰、实验班副班主任张彤及18级、20级实验班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会议由黄东升院长主持。

会上,三创学院黄东升院长首先向在现场的企业家们介绍了三创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向毕业学员进行毕业致辞。黄院长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今后发展顺利。在毕业临行之前,准备召开此次座谈会,目的是希望大家对就业、生活等多方面进行充分交流,能将宝贵意见和建议留下,为学院和学校发展献言献策、添砖加瓦。

随后,参会的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温暖的关怀、精心培育的感激之情,在临行离别之际对学校、老师和同学的不舍。同时,同学们就在实验班学习中的感悟、对学校的建议及就业创业的经历和感受与在场嘉宾、老师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image

接着,与会校外企业导师依次发言,与同学们交流学习成长过程中的感悟并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同学们。同时勉励同学们要不断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怕吃苦,对未来人生道路的挫折要有所准备,百折不挠;要珍惜时间,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充分发挥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黄东升院长做总结性发言,他对选择援疆的毕业生心怀祖国,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继续考公考研的同学们给出了备考的建议,对参加工作的毕业生给出了选择职业的建议,启迪同学们要终身学习,展望未来。

image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三创学院祝愿实验班毕业学员乘千里风,破万里浪,披荆斩棘,谱写人生美好华章!         

供稿 | 朱磊

编辑 | 陈鑫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