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外多家主流媒体聚焦报道我校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时间:2020-12-11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近日,山西日报、山西新闻网、黄河吕梁频道、腾讯网等省内多家媒体,聚焦报道我校在中华职教社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东台日报官微专题报道王强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的事迹。本次大赛中,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应用型本科、高职、中职学校共1000多万名学生参与校级初赛。我省共有3个院校4个项目参加比赛。其中,我校《“简茧”智能摘茧机》团队以应用本科组第二名的佳绩喜获金奖,《“精量”新型测量定位仪》团队获应用型本科组铜奖,山西应用科技学院获得大赛“竞赛组织奖”。


本届大赛我校两个项目通过专家层层选拔,一路过关斩将,入围应用型本科组全国总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以全国第二的成绩获得全省唯一一项金奖,所获奖项占山西代表团的半壁江山。
当前,正值我校2020级实验班招新纳才时刻,省内主流媒体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成果的关注和报道,将有力地扩大我校“1+1”实验班创新创业教育的影响。自12月4日新生选拔工作启动以来,我校各学院师生激情高涨,积极响应,目前前期报名工作已顺利完成。接下来教学科研部将陆续开展新生选拔、课程优化及资源拓展等各项工作,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取得更新更大的成绩蓄力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