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卫平同志为三创学院师生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6-04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为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5月23日下午,三创学院特邀中共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卫平同志前来做专题教育党课。学院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

专题党课以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切入点,在深入进行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赵卫平同志以“学党章,强党性,凝心铸魂 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大课。赵卫平同志指出,党的总纲是一个系统的思想理论体系,是中国共产党的一部重要的思想和路线纲领。通过认真学习和领悟,可以更好地了解党的理论和基本原则,可以更好地把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努力学习,新一代青年不仅是造梦人,也是圆梦者,作为大学生,更应刻苦学习,始终以中国共产党为前行的标杆,不断奋斗。

a696cc62fdce90190a4c6179e94db134

随后,赵卫平同志结合在校实际情况,介绍这了入党的流程和条件,中国共产党的入党流程是一个严谨的过程,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党的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同时还要执行党的决议,并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赵卫平同志在总结到“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期,就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青年人是时代变革和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和主角,同时也是国家和社会的未来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性。

本次主题教育党课的学习加深了我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党章及党组织的入党流程的认识与理解,提升了我院师生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的核心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跟党走,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