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高端餐饮市场运营——三创学院第十九期“三创”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24-03-14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2024年3月14日,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校三创学院举办了第十九期“三创”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分享优秀企业家吴升强先生作为管理工作者的奋斗故事和经验,激发广大师生对职业的热爱和追求,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与发展。

图片

高端餐饮是整个社会不可或缺的服务行业,涵盖餐饮市场概览、高端餐饮品牌定位、餐饮服务创新、餐饮菜品创新等内容。该讲座所教授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是构成学生科学素养的重要组成部分。讲座 重点培养学生树立科学世界观,增加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探索精神和创新意识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吴总在讲座中为学生们讲授了数据分析与优化的发展方向等前沿科学知识。吴总的讲授使学生们感受颇深,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学习的浓厚兴趣,而且加深了学生对餐饮行业概念和规律的理解。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共有300余名师生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高度认可;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对企业管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进一步的想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师们为榜样,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实现个人价值和推动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未来,我院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进一步弘扬拓荒精神,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与发展。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培养出更多具有拓荒精神的优秀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 | 康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