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起航——三创学院第十八期三创大讲堂

时间:2023-12-22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为了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帮助学生发现并利用自己的天赋优势,规划更加成功的职业生涯。为学生全面发展打造良好环境、奠定扎实基础。三创学院于12月22日下午在学术交流中心开展“从天赋优势心理学角度规划你的职业生涯”讲座,会议由山西吉胜凌通教育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杨澜创立天下女人研习社山西分社第一人,山西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会员、中国科学院认证心理咨询师,AT集团天赋优势心理学品牌导师,天赋优势心理学论码师、咨询师、OH卡疗愈师张冰冰主讲,各学院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image

此次讲座,张冰冰老师将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深入探讨天赋优势对个人职业发展的影响,并提供实用的策略和方法,帮助听众更好地认识自我,优化职业路径。

在职业规划的过程中,了解自己的内在天赋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天赋优势不仅关乎个人的兴趣爱好,更与工作表现和职业满意度密切相关。张冰冰老师讲到,当个人的工作与其天赋优势相匹配时,他们往往能够更快地进入心流状态,提高工作效率和创造力。因此,识别和发展个人的天赋优势,对于职业成功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

image  image

讲座中,张冰冰老师还将分享一些关于如何发掘个人天赋的实际技巧,包括心理测评工具的使用、个人经历的反思分析以及目标设定的策略等。她强调,每个人都有独特的价值和潜力,关键在于如何通过科学的方法找到自己的定位,并将其转化为职业发展的优势。

此外,张冰冰老师还会讨论当前职场趋势对个人职业规划的影响,以及如何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保持个人竞争力。他鼓励听众要有持续学习的意识,不断更新知识和技能,以适应未来的工作需求。

image  image

讲座的最后,张冰冰老师与学生进行互动问答,解答他们在职业规划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这场讲座无疑将为渴望在职场上取得成功的人们提供宝贵的指导和启发。

随着职业发展的不断演变,了解和应用天赋优势心理学已经成为职场人士不可或缺的能力。张冰冰老师的讲座不仅是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是一次深入了解自我、规划未来的机会。期待每一位参与者都能从中获得灵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描绘出一幅更加精彩的蓝图。

编辑 | 康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