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谋发展 校企搭桥梁 携手创未来 三创学院举行“三创”大讲堂第四期“互联网文创品牌案例分析”专题会

时间:2022-06-13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为深化产教融合,建设多元化办学格局,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思维,6月13日下午,“三创”大讲堂第四期“互联网文创品牌案例分享与分析”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顺利。学校诚邀山西汇鼎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李伟峰、汉唐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顾问雷晓夏、山西地道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杨建胜、山西七必坊酒业有限公司崔留柱、山西老高家酒业有限公司高国军、山西汇鼎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峰等企业导师来到现场作精彩分享,此外还有三创学院院领导、学校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会议由白龙杰老师主持。

image

会议伊始,三创学院执行院长黄东升教授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互联网文创品牌案例交流分享会的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黄东升教授表示,面向市场,学校已经培养了数以万千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三创学院作为教育行业的一张闪亮名片,已经极具规模。他表示,未来学校将与行业紧密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着力解决校企合作中出现的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并预祝本次交流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

image



本场座谈会由山西汇鼎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李伟峰担任主讲。在品牌建设上,他围绕“非蛋记品牌、吖米记、洪金甲IP文创产品”的成功案例,向同学们展示出一套别具一格的商业法则;在品牌推广上,从社区探索、订购阅读到自媒体流量、公众号推进,他打造出一条敢想敢做的道路;在创业成功经验总结上,他从失败中看到希望,在不足中善于总结,用汗水和泪水书写出一份无悔人生的答卷。分享结束后,李伟峰及其他导师对现场听众的各类创业问题进行互动分析,为准创业者答疑解惑,现场收获一阵阵掌声。  

本次创业经验分享会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营造良好的氛围。

 编辑|秦如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