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学院顺利组织第六期“三创”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2-03-10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社会竞争力,9月6日下午,三创学院组织开展了第六期“三创”大讲堂活动。学院特邀品牌营销专家、营销灯塔理论创始人,金纬度科技公司、金视点大商文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勇先生来校,并为大家献上了“营销——助力品牌崛起 赢得世界尊敬”的精彩一讲。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学院学生代表,会议由三创学院副院长白龙杰主持。

讲座中,王海勇以LV品牌包、AJ品牌鞋为切入点,围绕什么是品牌营销,品牌营销的意义及如何打造品牌,获得效益等方面进行了畅论。他指出,“品牌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集中表现。打造自主品牌、提升品牌价值,关键在于科技创新。希望在座的同学在创业就业的道路上,抓住新机遇,让优质的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image

讲座尾声,同学们围绕中国品牌实力提升,与主讲人进行了积极互动,王老师耐心且细致地为大家做了详细解答,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肯定与鼓励。

此次讲座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加强了学生们的研究创新性能力,大家受益匪浅。

编辑 | 陈鑫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