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学院开展“三创”大讲堂之“创业计划书撰写要点”主题讲座

时间:2022-03-17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为培养我校学生的创业意识,激发创新思维,进一步增强其在创业比赛及未来创业过程中的综合能力,三创学院于10月22日上午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举办了“‘三创’大讲堂之创业计划书撰写要点”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SDMM)讲师、SIYB中国创业培训讲师、中国网络培训讲师、2020年山西省十佳创业培训讲师韩国星到校担任主讲人。

    

image

韩老师表示一份出色的商业计划书,不仅能够帮助我们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更是能够让创业者更全面地了解创业项目,是获得贷款和投资的关键因素,要想突破千万万"人员”,成为"人才”,那就要有"任性挑战,理性创新”的意识,韩老师所讲的撰写计划书思维,不仅为今后参加三创大赛打下基础,更为日后创业奠定了基石。

image

此次创业讲座的圆满落幕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及创业计划书撰写都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让同学们站在一个新的高度认识世界,创造未来。

编辑 | 陈鑫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