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形象构建,从理念到行动——三创学院第十六期“三创”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23-10-26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为更好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创造能力,三创学院于10月24日在学术交流中心开展“品牌形象构建,从理念到行动”讲座,会议由三创学院执行院长黄东升院长主讲,三创学院副院长白龙杰主持,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图片

会议伊始,黄教授以质量变革时代视域下的品牌形象构建引出,详细讲解工具革命,工业变革,信息革命:互联网发展史,质量变革等时代背景下品牌构建对于我们的启发。随后黄教授以品牌形象的建构主体为切入点指导同学们未来应关注那些新型职业,未来应如何进行个人IP的打造,在活动策划中如何把我们IP素材的嵌入其中。在最后黄教授具体讲到进行品牌形象建构的路径,四个全:全过程,全要素,全方位,全员化。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认识到品牌形象构建等在现代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并深入了解了形象建设发展历程,学习到如何有针对性地提升个人品牌形象构建能力。未来,三创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为广大学子多角度涉猎多方面知识和参与创新实践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编辑 | 康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