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自媒体互联网创业新商机——三创学院第十七期“三创”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23-11-17     来源:三创学院     阅读0

为了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学生全面发展打造良好环境、奠定扎实基础。三创学院于11月14日在学术交流中心开展“新自媒体互联网创业新商机”讲座,会议由我校2007届商务英语校友、三创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杨龙主讲,三创学院副院长白龙杰主持,各学院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图片

杨龙导师在讲座中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与面对挫折的态度。他指出:面对不确定性因素,不能焦虑,要静下心来想办法调整改变。同时要发现并满足客户需求,打消其顾虑,明确受众面,把握市场变化,与时俱进。当我们走出校园,踏入社会时,人品将决定我们的前程,坚持的毅力,良好的沟通能力,总结复盘的反思力更是我们应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最后,他鼓舞广大科院学子,永远相信美好的事物会发生,你追求的幸福其实不在远处,因为它就是你现在一直走的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新自媒体行业有了更多的了解,懂得了应从现在开始就要培养“互联网+创新”思维。让生态思维、平台思维、跨界思维等互联网思维带动同学们的创造力,抓住互联网+新时代的机遇,创造出更具价值的商业和经济模式。

编辑 | 康佳鑫